close

韓國tvN電視台創台以來,陸續推出許多叫好又叫座的戲劇或綜藝節目。#很好追 #發人省思 #燒腦

最近這部《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由炫彬和朴信惠領銜主演,並且由《W-兩個世界》編劇宋在貞和安吉鎬導演聯合打造,一開始就吸引了我的目光。

原因一,炫彬真的帥到不要不要的,很對Dark Chocolate媽的胃口,同時,追他的劇也好些年了,雖然痞痞又有點傲氣,但稚嫩的酒窩,和有點層次的演技,其實還是能擄獲不少少女少婦或師奶的心!

原因二,朴信惠挺能挑劇本的,除了孔曉振的戲我必看之外,朴信惠也算是品質保證的韓星之一。

原因三,宋在貞編劇之前把《W-兩個世界》的結尾寫爛了,留下我深深的遺憾,我很想知道,這次再度挑戰「現實 v.s. 虛擬」奇幻愛情故事的她,能否扭轉外界的質疑,同時創造新的一種戲劇類型?!

於是,我一路追到現在,已經接近尾聲。

無雷。

除了打打殺殺過於血腥的內容我不是很喜歡,以及朴信惠和炫彬的互動不知道怎麼形容的尷尬之外,很跳tone也緊湊懸疑的節奏感,倒是處理得不錯。

反正是虛擬的網路世界和真實的世界交錯混雜的時空生死交關的劇情,故事要如何進展與發揮,也就沒有常理可以遵循,截至目前為止,任務看似完成了,男女主角也已經確定彼此心意,真相逐漸浮出水面,會不會成為爛尾,看官們繼續看下去吧!到時候,再來好好分享分享觀後感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炫彬 朴信惠 韓劇
    全站熱搜

    Dark Choco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